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

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简介

  

  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是在中共中央组织部、中共中央宣传部、中央党校、国务院新闻办、新华社等一些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指导下,在中国各级基层党委的大力支持下,由国家工信部备案的门户网站。
    
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会明确提出:要办好党建网站,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信息化。胡锦涛总书记在《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局面》中指出,现在信息网络化程度越来越高,对党的建设提出挑战,也带来机遇,办好党建网站,目的是要运用信息网络技术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,提高党建工作效率。
     
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现设有大学生村官论坛、村支部书记论坛、基层党建、新闻动态、党员风采、党建联盟、理论学习、军队党建、党建研究、党风廉政等若干个有特色的栏目;网站将利用各种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水平;网站将打造一个以信息量大、权威性强、点击率高、集文字、图片、多媒体、视频等传播形式于一体,具备党建信息宣传、党员教育管理、党建话题交流、在线活动组织等功能的网上信息、服务平台,成为创新工作的亮点。
     
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下设秘书处、编辑部、群工部、外联部、专题部、活动部、书画院等部门。欢迎广大各基层党务工作者、共产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网交流、学习,献计献策,提出宝贵的建议。

 

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©2011 All Rights Reserved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联系我们 | 在线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