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

上海文汇出版社转制成国有独资公司

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6月26日,上海文汇出版社有限公司在文新大厦举行揭牌仪式。上海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王仲伟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新公司揭牌,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超到会讲话。


  在揭牌仪式上,文汇出版社有限公司与8家单位分别签署了9个合作项目,涉及传统出版、数字出版、新媒体传播、品牌拓展等方面。

 

  文汇出版社于1985年5月由文汇报社创办,1998年转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主管主办。背倚强大的传媒集团,使文汇出版社拥有了一个有别于一般出版社的强大平台。同时,作为中国媒体出版社联盟的发起人和理事长单位,出版社充分利用媒体特有的资源优势,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和成长空间。近年来,文汇出版社出版各类图书数千种,涵盖人们关注的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,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。近十几种图书在历届全国性图书评奖活动中获奖。《国宝大典》、《二十世纪上海大博览》、《二十世纪中国纪实文学文库》等分别被列入国家和上海市重点图书。

 

  2009年年初,文汇出版社经上海市委宣传部同意、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转制成为国有独资有限公司。

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©2011 All Rights Reserved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联系我们 | 在线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