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

2014年空军实战化训练举措

◆深化训练内容改革,健全训练保障法规。编修《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》及配套法规教材,形成符合空军实际、适应空军战斗力生成的训练内容和方法。

◆强化飞行理论和技术基础训练。师旅团区分飞行人员技术层次和专业类型,从航理、技术、身体、心理等方面全面打牢训练基础。

◆加大实战化训练比重。加强高难课目训练,增加复杂天气条件训练,突出全系统全功能训练等,全面确立实战化训练标准。

◆细化训练考核评估办法。进一步健全军事训练成效评估和考核机制,推动军事训练考核由定性向定量、由评定静态技术指标向评定战术综合运用等转变。

◆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。师旅以下部队广泛组织比武竞赛活动。在飞行人员中开展“创建学习型飞行大队、争当学习型飞行人员”活动。

◆开展从严治训按纲施训大检查。采取对照检查方式逐个旅团摸清训练安全底数,纠治训练基础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倾向性问题。

◆加强和改进训练作风。认真贯彻落实总部下发的《加强军事训练作风建设的十六条措施》,强化军事训练中心地位,持续改进作风、纠治“四风”,端正训风演风考风,严防偏训、粗训、漏训。

(空军司令部军训部供稿)  

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©2011 All Rights Reserved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联系我们 | 在线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