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

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

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和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。
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和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。
       11月13日下午,海建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海建系统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党课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,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和主持会议,集团公司、股份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(含非党员的中层管理人员)参加会议。
       会上,海建集团公司副总裁钟世祥、易伟,工会主席林云三位党委委员分别为全系统党员主讲了“严以用权,在改革发展中服务好企业和员工”、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”和“遵守职业道德,做文明海建人”的党课,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。

 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和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五点意见,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,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攻坚战,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,为“十二五”顺利收官和“十三五”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。

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©2011 All Rights Reserved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联系我们 | 在线投稿